check out more good deals

Friday 15 November 2013

『美国WAT』延迟起飞。Say No to Speedwing篇



因为一些天气及美国雇主business operation的原因
去美国的行程延期了
美丽的滑雪场,多等我几天


机票原本已经订好是27号(星期三)就要飞了
我们的US Sponsor partner, CIEE要求所有到同一个雇主的马来西亚学生
更改起飞日期
因为美国政府有一个条规是
只允许我们在开工5天前抵达,入境
但现在因为开工日期展延到12月7号
我们也只好乖乖的更改起飞时间

更改日期是其次
想要投诉的不是那些零零碎碎更改机票的过程
只要上网看一下Airline公司更改航班的policy
打个电话到航空公司
还个penalty,事情就搞定了
这也是小事

为何会说:Say NO to Speedwing呢?
让人摸不着头脑,生气的事情
竟然是Agent处理事情的态度

之前有说到,为何建议大家选择OOTB而不选择我现在所选的Speedwing
现在我就很不客气的在这里告诉大家
我极度不满意他们的服务,及专业态度
刚开始介绍自己和这个program给我时
(还没有还任何deposit/其他费用)
积极到,态度是好到没话说
agent果然是agent
当他们收到钱,态度直接是180度
错,Speedwing的这个Ms.V是360度转变
没礼貌,不专业,态度差到顶

故事是这样的:
我们已经事先在拿到visa后就已经订好机票了
假如没在出发前的3星期把飞机资料email给agent,是要还penalty charge的哦

因为一些突发的情况(雇主临时更改日期)
所以必须要更改出发日期
在更之前呢,agent Ms V已经在email中提过有可能会换开工日期
并且很肯定地说出发时间不会更改
好吧,既然他那么说了,我就很放心地做出发的准备了
当时还是很满意他们的服务态度
这就是证明!!
















之后呢,
认识了另一群通过OOTB申请去同一个地方的朋友
在聊天中就通知我
我们的行程可能会延期
还蛮担心
当时,我只有一个想法就是
想要问看看agent,确认到底有没有此事
假如是真的话,我可以马上解决当下的问题
因为之前是很肯定地说不会被影响到的
结果就直接打电话过去公司询问
那个Ms V就很客气且很肯定地说:
“照上次我说的,你们的行程是不会被影响到的。报名另一个agent的学生可能会被影响,但你们放心。”
好吧,我又再度放心

在过了几天,OOTB的朋友说
已经确认会延期
美国sponsor声称每个under同雇主的马来西亚学生都会被影响到
而且要马上更改启程日期
不然的话(一)航班的位置不够 ,就不能同行
(二)需要转几次飞机,可能赶不上开工日期
真的太担心了,我又再度询问agent
真的是出自于担心,紧张的心情
很单纯地想要好好了解,看能不能马上采取适当行动
结果换来的是让人很火滚的,很讽刺的回复
心情真的是超级不好

    第1封回复











 第2封回复


 当然,我可以明白他们想要保持他们所谓的“特别”给予自己的参加者
但,我只是想要询问详情,采取行动
那有什么错呢?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脾气,
可能当天那位Ms.V心情很不好
但工归工,私归私
不要把自己个人情绪放到公事上行吗?

况且,我没有把关于自己agent的资料告诉另一个agent的朋友
他们想要告诉我,他们怎么啦怎么啦
大家也都是出自于分享
那,我怎么了的keep checking啊?
难道他们要分享,我把他们的嘴巴捂住啊?
或是告诉自己,看不到/听不到他们说的内容吗?
简直是白目做法

口口声声说,不怕被比较,很乐意学生询问
但是,你回答的方式,语气,态度
是你所谓的乐意,happy to do so的服务态度吗?
我呸!!!
还什么我会制造麻烦?my email is causing some sensitivity? Fxxk You
假如,有谁想要参加Work and Travel
我个人是非常不建议选择Speedwing的
或许某些人会很满意他们的态度
但我真的是没办法接受
也不敢再领教她太专业的服务态度了

2 comments:

  1. 其实我觉得她讲得对!
    你可以紧张、可以担心、可以询问,可是你没有必要告诉人家要怎么做事吧?也不用告诉她别的公司这样做,怎么你没有也这样做,之类的。
    可想而知你询问的时候,是带着质疑的语气的。换作是你,你被质疑你的工作专业你不会不开心?
    说故事请说两面,在贴人家的回复的同时,你要不要也分享你当初是怎么问人家的呢?
    我不是跟他们做工或者偏袒他们的,我也是在找ootb vs speedwing的资料才看到这篇。
    也许你现在看过世界回来了,对当初这件事会有不一样的见解。

    ReplyDelete
    Replies
    1. It is a well-known fact that Illuminati consist of Multi Millionaires,
      Billionaires who have major influence regarding most global affairs,
      including the planning of a New World Order. Many world leaders,
      Presidents, Prime Ministers, royalty and senior executives of major Fortune
      500 companies are members of Illuminati. join a secret cabal of mysterious
      forces and become rich with boundless measures of wealth in your company or
      any given business, the great Illuminati can make everything possible just
      contact : join666cult@gmail.com or WhatsApp +1(646)481-0376 EL
      IAI LEXION Thaddeus Iam Vice-President of Citizen Outreach THE ILLUMINATI
      ORGANIZATION

      Do not hesitate to contact us by WhatsApp.

      Whatsapp: +1(646)481-0376
      Email : join666cult@gmail.com

      BEWARE OF SCAMMERS, THERE IS NO SUCH THING AS REGISTRATION FEE AND YOU MUST
      BE ABOVE THE AGE OF 18YRS.
      THANKS

      Delete